强za

【Evanstan】如何抚慰一只桃(治愈小甜饼,一发完)

*前两天围观费城漫展,桃包和迷妹们都太可爱了,忍不住填了个脑洞

*rps哦,脑洞哦,请慎哦~

*桃包都要好好哒


如何抚慰一只桃

(1)

    在休息室吃披萨的时候,塞巴斯蒂安的手机响了一下,他不动声色的从左边裤兜拿出手机打开看。这是他的“私人号码”,私人到只有他和克里斯两个人知道。

    是一条短信,附件有张照片,照片上他单膝跪地,眼神温柔,举着一个装戒指的小盒子,对面站着的姑娘笑得甜蜜,纤纤素手和他的搭在一起。

    应该是那人从网上荡下来的图片。

    短信写着:拍得很不错,这画面看起来很美。

    塞巴斯蒂安吸着星冰乐打回复:因为粉丝们都很漂亮可爱啊,天,她们怎么会有那么多拍照创意。

    那边隔了一会儿才回复:我觉得你更漂亮。

    好吧,塞巴斯蒂安咬着吸管悄悄的脸红了。

    下午快结束了我来找你。最后他写下这么一条,轻轻点了发送键。

 

(2)

    其实这两天塞巴斯蒂安有点担心克里斯,网上各种传言也纷至沓来,亲吻啦,拥抱啦,焦虑症啦。推上有粉丝发了一组照片,是克里斯正在签名的样子,他眉毛耸着,不知道是不是像素的问题,眼睛雾雾的好像快哭了似的,看上去像受了欺负的大金毛。

    评论里妹子汉子们直喊心疼。

    我比你们都要心疼啊。塞巴斯蒂安看着照片,默默地想着。

    实际没那么夸张,但克里斯这两天确实太累了,睡眠不足,又加上点感冒,整个人状态不好。焦虑症也有点冒头的倾向。塞巴斯蒂安决定要替他把这不良情绪打压下去。

    第一轮粉丝合照后,塞巴斯蒂安晃到克里斯的摊位去,这里比他那审查严格,周围保安也多,也难怪一直会有传言,所谓越保密猜测越多吧。掀开帘子,那个男人正坐在一边的椅子上,闭着眼睛揉着太阳穴。

    塞巴斯蒂安突然就觉得心里涨满了一种酸涩的柔情。

    “嗨,兄弟。”他坐过去,碰了碰男人的肩膀。

    克里斯抬起头,看到他时眼里亮了,“这么快就结束了?”

    “还没呢,先来看看你呗。”塞巴斯蒂安说着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“今天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还不错,就是有点累。”克里斯声音哑哑的,“回家后我需要枫糖浆厚土司和热可可,还要好好睡一觉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得我都困了。”塞巴斯蒂安笑了,“给你看一张我昨天的合照,简直酷。”

    划开手机,一位看起来很强悍的女士打扮成冬兵模样,冷酷地望着镜头,而塞巴斯蒂安一脸人畜无害地靠在。。。她豪迈的胸脯上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看到过好吗?”克里斯笑着伏上桌子,“你该庆幸她没出现在电影里,否则冬日战士可能都不是对手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觉得我们的气场很合么?”塞巴斯蒂安一本正经地举着手机看,“联手可以横扫千军那种。”

    “说真的塞比,你告诉我。”克里斯突然不笑了,表情严肃,弄得塞巴斯蒂安也紧张起来,“告诉我,你是怎么做到像个纯洁的小天使一样躺在女孩的胸部的?”

    说着又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塞巴斯蒂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:“可能是我天生自带圣洁光环吧。”

    “嘿,你知道这么多合照里,我最喜欢哪一张吗?”克里斯嘴角含笑,眼神认真。

    “我想。。。我知道?”

    他们都没有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口,但都了然于心。那真是一对可爱的粉丝,一个扮成了美国队长的样子,另一个是冬兵,然后他俩就在克里斯和塞巴斯蒂安的面前,热情地,接吻了。非常投入。非常忘我。

    顺便一提,这两位之前还有一张在网上广为流传的照片,他们装扮成队长和冬兵,躺倒在地上热吻。队长还是在下面的那一个。情真意切令人动容。

    怎么说呢,有一些你想做但又不能做的事情,有人替你做了。感觉真是奇妙又欣慰。

    “也许,我下次可以试试把脸靠在美国队长的胸部上?反正也够大。”塞巴斯蒂安小声说,“只是表情可能就没那么纯真了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,我们还可以试试。。。”

    走进来的工作人员打断了克里斯的话,该回去开始签名了。

    塞巴斯蒂安站起身,拍拍衣服,绅士地掀开帘子请女员工先走,又回头看了看克里斯,确定他已经恢复了,不再是自己刚来时那么累的样子,又变回了那个毛烘烘软乎乎的大桃子,才挥了挥手,心满意足的离开了。

 

(3)

    签名的时候,塞巴斯蒂安老觉得有粉丝在对他满怀深意的笑。当然,热情的粉丝们见到他笑是很正常的,但那种“你懂的”的微笑。。。大概是我想多了吧,他这么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又到了合照时间,其中两个姑娘买了他和安东尼的票。一起走向摄影棚时,黑人小伙儿用手肘顶顶他胸口:“T恤不错啊哥们儿,哈?”

    “什么。。。”他迷茫的低头扯了下自己的T恤,灰色,圆领,贴身舒适,但十分普通。哦,等一下。。。

    简直就和昨天克里斯穿的那件一样普通。一模一样。   

    “呃,这个,你知道的,男人的衣服就那几个款式,所以。。。呃,我。。。”他又开启了说话磕巴模式,脑海中已经出现了经纪人姐姐发飙的可怕场面。

    “得了兄弟,我又没说什么。”安东尼受不了的摇摇头,又露出一丝坏笑,“不过挺合身的嘛。”

    塞巴斯蒂安转头怒视他,一个大老爷们儿,对别人的衣服那么观察入微干吗。

    一直到合影的时候,安东尼那一抹得意的笑还挂在脸上,在前面搂着两个妹子仿佛人生赢家。塞巴斯蒂安在后面也配合的双手抱头做痛不欲生状。

    算了,看在宣传期的时候,安东尼对着他和克里斯翻的那么多白眼,摆出那么多鹰式冷漠脸又有苦难言的份儿上,就让黑人小伙儿扳回这一局吧。

    活动快接近尾声时,塞巴斯蒂安又收到了克里斯的短信息,附件又是照片,还是好几张。都是他抱着姑娘的照片,各种结实的温柔的公主抱。

    这些也很好看,女孩们被你抱着时一定很幸福。短信这么写着。

    他正想着怎么回复的时候,一群人走了过来,中间走着的就是克里斯。

    “有人买了我们的票。”到他跟前的时候男人笑着告诉他,“走吧塞比。”

    合照的时候那姑娘激动得不知道摆什么姿势好,克里斯就耐心地告诉她无论怎么拍都会很好看。最后姑娘选择了搂着克里斯的腰,塞巴斯蒂安在左边跟克里斯一起拢着她。按快门的瞬间,克里斯的右手悄悄的上移了一英寸,隔着姑娘,轻轻的覆上了塞巴斯蒂安的手指。

 

(4)

    “今天真是要累垮了对吧。”塞巴斯蒂安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,顺手打开一罐冰镇啤酒。

    克里斯窝在沙发里,一边啜着热可可一边埋头刷手机:“是累,不过最累的还是躲过狗仔潜到你这里来。”男人在浓密的络腮胡里露出一个笑容,“但是很值得。”

    塞巴斯蒂安就着这话把啤酒一饮而尽,又打开一罐,挤上沙发靠在克里斯身边:“你这么久到底在看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就是。。。这两天的合照啊。”克里斯把手机展示给他看,“塞比,不得不说你的镜头感真的很好,每一张都拍得好看。尤其是。。。”

    他的手指在两张求婚照之间划来划去,又反复看那些公主抱。渐渐的眉头不自觉的皱起来,嘴也抿成了一条线,呼吸也变得有点沉重。

    也许是酒精的作用,也许是今天确实累昏了头,也许只是他内心想要这么做。总之,塞巴斯蒂安起身拿开克里斯的手机,又单膝跪了下去,举起刚才那个啤酒罐的拉环,眼神温柔,笑容甜蜜,语气郑重,超过这两天所有合照里温柔、甜蜜、郑重的总和。

    “这位英俊的年轻人,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?哦,我现在只有这个拉环,如果你想要钻戒的话,以后我一定补上。”

    如果你有焦虑,我帮你抚平;如果你感到不安,我陪着你直到它消失;如果你需要拥抱或一个吻,我一直在这里。女孩们可以大大方方的要求我的亲切热情,但在世界不知道的地方,我的心为你安放。

    克里斯此时看起来好像真的要哭了,他使劲揉了一把脸,接过拉环戴在自己左手无名指上。

    “好啦帅哥,难道还要我给你也来个公主抱吗?”塞巴斯蒂安顺着半跪的姿势坐到了地板上,“可以笑一个么?”

    克里斯突然从沙发上站起身,弯腰直接把塞巴斯蒂安从地上打横抱了起来,一手托着肋骨,一手搂着膝盖弯。

    “这种力气活还是交给我来吧。”他用鼻尖蹭着贴在胸口那颗脑袋上湿漉漉的棕色头发,手臂轻轻晃了晃,“塞比,你到底是怎么减肥的?前一阵子我作为美国队长这么抱着巴基的时候,还很吃力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闭嘴吧你。”塞巴斯蒂安笑着去亲吻克里斯的唇角,看着他眼里的情绪都化为费城的初夏阳光。


(5)

    克里斯·埃文斯更新推特:“费城漫展的流言从何而来?一切都不是真的,没有亲吻,也没有焦虑,连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。这个周末非常愉快。”底下迷妹迷弟们纷纷留言,表示太好了,你没事就好,我们永远爱你。

    塞巴斯蒂安翻着手机,扶着酸痛的腰。那个大毛桃子是没事了,可他现在有事了,马上就要出席时尚奖颁奖典礼,他的两条腿还直发软呢。

    不过,他托着腮笑了,很值得。

*文里出现的所有照片都是漫展上真的有的哦,还没有看过的宝宝们快去看啦~端午节快乐~!

评论(23)

热度(306)